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对学校2014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开展审计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1-24]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审计处定于2015年10月30日至12月15日对学校2014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此次审计委托社会中介会计事务所从3家单位中通过经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其中一家。审计工作于11月3日正式开始。此次学校财务预算执行审计是学校2015年度审计工作的重点,是学校对本级财政及各预算执行部门和单位,在预算执行过程中使用学校财政资金的情况,以及学校预算收支任务完成情况的真实、合法、效益性所进行的审计监督。学校开展财务收支及预算的财务审计工作,对于规范我校财务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