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调研高校内审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

              

4月27日至4月28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一行四人在处长乔引花的带领下,分别到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交流、调研高校内审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调研现场

在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处刘进海处长就学校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审计理念和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师宏副处长就该校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整改、财务审计软件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西安交通大学,审计处胡建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开展的审计业务内容,丁为民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工程审计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计、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投标管理合同审核等具体业务进行广泛的交流,对目前审计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审计创新方式、审计问责机制、跟踪审计等进行分析讨论。

西安交通大学调研现场

乔引花处长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设项目“双清单”模式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乔处长认为通过调研交流对开展我校审计工作,有很多启发和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体会。双方表示将常联络,多沟通,互相学习和经验做法,搭建更多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明确了追赶超越的审计和目标,扩大审计视野,拓宽审计思路,为充分发挥我校内部审计机制健康运行提供了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