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继续开展高校内部审计调研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5月5日和5月11日,审计处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总体安排部署,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服务功能,提升学校审计相关工作的质量、水平、层次和效率,在处长乔引花的带领下,全处人员继续到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审计处主要突出“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基建项目审计、绩效审计、内部控制监督、高校审计机构人员配置”六大主题,与兄弟院校开展交流座谈。

在陕西师范大学调研现场

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处长赵利琴重点介绍了该校工程审计流程设置、工程合同审计、工程审计各环节出具审核报告和开展清标的特色做法。在陕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王金秀详细介绍了学校审计总体工作,并分享了每年把全校的预算执行和财务决算审计作为全处审计工作统领的理念以及开展绩效审计、工程结算双审计的做法;该校内控办主任胡周娥介绍了学校内控制度建设情况。

在陕西中医药大学调研现场

审计处处长乔引花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研究,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有很多启发和学习的地方,今后双方要建立长期的交流沟通平台,要把这些宝贵的经验、成熟的做法带回西安外国语大学,为充分发挥我校内部审计机制科学、健康运行提供借鉴。通过几天的调研学习,为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形式下高校审计工作动态,创新审计理念、转换工作思路、提升审计实效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