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对赵沛等6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第一次审计进点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对赵沛等6名同志进行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第一次审计进点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乔引花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王丹宣读了审计委托通知书。乔引花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就本次审计背景和审计情况作了说明。审计处魏妮就本次审计工作需要配合的几点具体事项和审计综合评价做了介绍。

本次被审计领导干部校工会主席赵沛、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主任(院长)赵堪培、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胡瑞华就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做了配合审计工作的表态发言。


最后王强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这次召开审计进点会,是学校落实中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校内部治理机构的完善,推动学校防范风险、促进管理、科学发展、服务教学一线,也是追赶超越的一项重要工作。王书记对本次开展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和人员应积极配合审计处工作。从思想上认识到位,经济责任审计具有牵引性、综合性和全局性的特征,做好该项工作能够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各单位的工作状况,能够对中层主要领导干部常督促、警钟长鸣,对干部实际是一种保护。希望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积极予以支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依据,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审计处应按审计程序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要依法审计,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客观求实精神。三是坚持做好日常审计工作,不影响教学单位及部门的正常工作。

组织部、财务处、工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和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

                                    2017年6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