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布置会

作者:[许家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8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布置会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王强、总会计师李瑞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乔引花主持

乔引花处长解读了《关于开展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通知》和上级下发文件精神,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目标及范围、工作原则、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上报资料和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

总会计师李瑞平对内部控制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诠释,提出紧抓推动高校治理结构现代化、建立制度健全、执行有力、监督到位的内部控制体系的内控工作重点,并介绍了我校内部控制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体系,后续应及时淘汰不符合实际的制度文件,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和工作监督。

纪委书记王强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省教育厅及省审计厅对高校内控审计工作非常重视,并谈到上级领导单位的检查、抽查既是压力也是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动力,通过审计督促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随后,王书记对参与此次自查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教育厅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及时报送资料;二是,积极准备佐证材料,积极配合审计处的报告编制工作;三是,借此次自查工作,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完善学校内控制度,并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