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审计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作者:[李澍]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审计处根据我校《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于11月12日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审计人员如何立足岗位,爱国勤奋,建功立业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梳理了各项工作,对标年初计划,扎实推进落实。

一是审计处全体人员将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相结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着眼点,以学校大局为立足点,以“追赶超越”履行审计人员职业道德为原动力点,全面开展审计工作。二是遵循依法治校,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制定出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和《西安外国语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三是努力做好日常审计工作;提高基建项目全过程审计、财务预算收支审计及专项调查审计的质量;促进了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全面开展了内部控制审计并撰写了自查报告;进行了信息系统的专项审计,总结了经验和问题。正在实施十五名处级轮岗干部的离任审计。完成了各类审计报告五十余份,实施审计项目109项,审计成效显著。

审计处对标年初计划,工作逐项落实到位。全面总结经验,部署下年计划。审计处全体人员一如既往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现“追赶超越”为目标,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推进岗位践行活动与四个服务结合起来,激发部门全体员工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把责任落在工作实处,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