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获评陕西省教育系统内审先进集体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我校获评省教育内审先进集体,审计处李澍被评为内审先进工作者。  

   

2022年,我校审计工作在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的领导和监督指导下,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实践相结合,深刻认识和把握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光荣使命,进一步聚焦学校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成绩斐然。  

审计处坚持党的政治引领,全面落实2022年陕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和要求,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依法依规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服务学校科学治理职能,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内涵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同时通过审计实践锻炼,审计队伍能力和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涌现出李澍等年轻审计人,为学校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供了后续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