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计处主持召开支部共建共学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为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发挥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和指导支部的作用,6月7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委员杨建伟同志联系的审计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共建共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承办,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光华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冯达、王莹、李澍3名同志分别领学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浙江金华基层治理案例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切实把学习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审计处支部副书记魏妮同志结合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大学面临的审计新政策为题讲授党课,共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娜、刘旭东2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机关党委委员杨建伟同志围绕学习“千万工程”精神,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着眼本职工作、自觉对标对表,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战略思维和责任担当服务师生群众。

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同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本次共建共学活动的积极作用,并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工作实践。二是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三是持续推进共建共学制度落实与发展,在共建共学基础上建立共同研究、协作创新平台,共同创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功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