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批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批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京昊出席会议。纪委综合室、组织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审计联络员、教职工代表及审计处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昊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刚跃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处长魏妮宣读审计通知书并说明审计安排,审计处副处长任禀洁就审计配合事宜进行了说明。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周龙和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代表单升军分别做表态发言。

王强针对本次审计工作指出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担负重要使命,一是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与审计监督等监督贯通协同,坚持信息共通,增强监督合力二是“信任代替不了监督”,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领导干部守规、守纪、守法、尽责的重要制度,也是提醒和保护领导干部的重要手段。三是审计整改是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一环,要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制度要求,加大推动整改力度,压实整改责任。

李京昊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要有正确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的制度安排,要把对审计的理解支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审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三是要真正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