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审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在行政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后,为更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党支部于7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B212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光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大家逐一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持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时刻对标对表,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于7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党史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全体同志参会。“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及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审计处组织集体认真阅读原文开展研讨交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张光华同志首先报告了本学期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党员逐一发言,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大家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