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次数:[]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部门工作需要,审计处全体人员于3月17日上午8点25分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张光华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陕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陕教财办〔2022〕3号文件。根据文件内容及要求,大家就部门本年度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部署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事项。

   新学期伊始,审计处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审计人员仍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更新理念、服务大局,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年度审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