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纪委监察处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政策法规 知识天地 工作流程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党对审计的领导,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能,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的文件要求,我校成立审计委员会。412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A3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启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审计委员副主任王强,副校长审计委员副主任李京昊出席会议党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昊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学校2021审计工作总结2022审计工作要点,听取了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实施办法(试行)》。  

李京昊对我校2022年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介绍了我校审计整改实施办法制定和修改的情况,同时强调要把审计问题落实到整改效果上,做到以审促改,夯实整改工作。  

王强肯定了2021年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2022审计工作提出了持续用力,将巡视整改、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的要求。  

王启龙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审计工作,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审计政策;二是要做到及时有效,破解审计难题;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审计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   邮编:71012  |   电话:(86)029-85319544